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学习动态
党政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8-26  |          【 】【打印】【关闭

  8月22日下午,党政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徐岩副书记等21名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翔宇同志主持。

  会上,赵翔宇同志首先介绍了我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情况。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徐岩同志带头发言,他指出,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所党委牢牢抓住两个关键即“关键少数”和“关键问题”,所班子成员带着问题深入基层,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等方式,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梳理形成问题清单。针对问题认真落实各项整改任务,确保专项整治及突出问题整改取得实效。他强调,作为国立科研机构,金属所要对标“三个面向”“四个率先”要求和国家科技创新重要部署,切实做好“加减乘除”,抓住历史机遇,整合推动研究所的高质量发展。之后,徐岩同志从理想信念、能力业务、责任担当、形象作风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检视剖析,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党支部其他成员纷纷结合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结合学习党章党规、结合“对标要求、强化责任”活动要求、结合实际工作,反省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支部党员进一步提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意识,明确了努力方向,坚定了责任感与使命感。

支部书记赵翔宇介绍我所主题教育整体情况

党委副书记徐岩同志带头发言

会议现场

文档附件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中科院征集意见邮箱地址:buwangchuxin@cashq.ac.cn

沈阳分院征集意见邮箱地址:buwangchuxin@mail.syb.ac.cn

金属所征集意见邮箱地址:buwangchuxin@imr.ac.cn

中国科学金属院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电话: 024-2397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