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学习动态
后勤管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
2019-08-28  |          【 】【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院党组和所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后勤管理党支部于2019年8月26日在郭可信楼2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第三期支部“党员讲党课”活动。支部共有26名党员参加。支部的积极分子也受邀参加学习。

  会议分为三个部分。传达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通知;传达我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内容情况,结合徐岩副书记在通报会上关于我所主题教育整改措施中与后勤管理相关工作,研究整改落实思路和举措;结合院党组和所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要求,以“党员讲党课”的形式,组织党员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学习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建伟同志主持。

  会上,徐建伟同志首先传达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剖析讲话精神,提高思想、增强信念。随后,徐建伟同志介绍了我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内容,对后勤岗位的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支部党员通过“对标要求、强化责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做好各项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

  本次支部会也是今年后勤管理党支部“党员讲党课”活动的第三期。本期结合院党组和所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新要求,支部安排了张达、王天威、王瑶同志分别作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学习报告。三位同志精心准备,报告深入浅出,整个学习过程,支部全体党员全神贯注,积极互动,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历史意义,对党章、准则、条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徐建伟同志号召支部全体党员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对标要求,强化责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系列讲话精神。继续开展好“党员讲党课”学习活动,结合新形势下科技发展的对后勤服务的要求,勇于面对困难与挑战,不断提升后勤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全面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文档附件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中科院征集意见邮箱地址:buwangchuxin@cashq.ac.cn

沈阳分院征集意见邮箱地址:buwangchuxin@mail.syb.ac.cn

金属所征集意见邮箱地址:buwangchuxin@imr.ac.cn

中国科学金属院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电话: 024-2397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