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报道  |  中央精神  |  评论解析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金属所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活动报道
后勤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21  |  供稿: 后勤机关党支部        【 】【打印】【关闭

  1111日,后勤机关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达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张达同志作了关于《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报告,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支委张鹏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介绍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支委王天威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会上支部书记张达同志重点作了题为《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的专题学习报告,带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并重点强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必要性,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必须从严治党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张达同志呼吁全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地将会议精神作为行动的指南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最后,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全面从严治党系列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的第一集。会后,以各个办公室为单位自行组织观看《永远在路上》的后续几集,号召各位党员同志们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不断提高党员意识,防微杜渐。

 

文档附件
・ 

中国科学金属院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电话: 024-23971507  邮箱: office@imr.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