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导师培训班的通知
 
2015-10-15 | 文章来源:研究生部        【 】【打印】【关闭

各位老师: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划在10月底或11月初举行2015年导师培训班,培训时间为1天,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培训地点在合肥中科大校本部。目前进行参加人员的统计工作。

  参加人员:根据中科大的要求,博士生导师原则上必须经过培训方可上岗,所以这次要求2013年和2015年新上岗的博士生导师必须参加培训,另外,也希望其他老师能够抽出时间参加这次培训,特别是年青导师,因为2015年以后的研究生培养归属中科大,大家可以通过这次机会了解中科大的相关规定,以便更好的进行研究生指导。

  往返路费及培训期间的费用需要老师自行承担。

  请计划参加培训的老师在1019日前发邮件(liyang@imr.ac.cn)告知。

  联系人:李扬 

  电话:024-83978756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