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6年度辽宁省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5-10-26 | 文章来源:综合规划处        【 】【打印】【关闭

所内各部门:

    2016年度辽宁省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启动。本次项目申报工作将按照《辽宁省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和相关改革的要求执行。

    一、申报范围

    《2016年度辽宁省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申报推荐指南》(附件)是本次项目申报工作的主要依据。本次项目申报范围包括重点研发计划(工业攻关及产业化、农业攻关及产业化、社发攻关及产业化)、环境及能力建设计划(软科学研究计划、科学普及计划)等。

其他类别计划不在此次项目申报范围,其具体申报通知及指南将另行通知。

    二、申报要求

    (一)依托产业共性技术创新平台和转化医学中心申报的项目须满足平台、中心规定的相关条件。

    (二)申报项目负责人须填写《辽宁省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申报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及相关附件,编制好项目研发总投入预算,原则上申请省财政科技专项资金额度不超过研发总投入的30%,每个项目支持额度一般为100300万元。

    (三)申报项目负责人不得以在研(或已结题)的省科技计划项目重复申报;申报项目负责人获省级以上科技立项且未结题的不得申报;承担省科技计划项目无故未完成预期任务或不配合上级管理部门考核工作的,不得申报项目;同一项目,在不同管理部门多头申请立项的不得申报。

    (四)项目申报工作采用网上填报方式。申报项目负责人须登录辽宁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http://kjjh.lninfo.gov.cn/),点击相应计划类别入口进行申报。

    (五)申报项目负责人应于2015113前在辽宁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中完成申报工作。

    (六)涉密项目,不在网上申报,直接向综合规划处报送申报材料。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雷浩                     康凯璇
   
联系方式:83970700              83973129 
   
电子邮件:haolei@imr.ac.cn      kxkang@imr.ac.cn

文档附件
附件. 2016年度辽宁省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申报推荐指南.doc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