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国科大资助博士生出席国际会议的通知(第二批)
 
2016-07-22 | 文章来源:研究生部        【 】【打印】【关闭

  按照国科大的通知要求,现将关于申报国科大资助在读博士生出国(境)参加2016年度国际学术会议(第二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内容和要求

  1、国际旅费和会议注册费,其它费用由学生本人或导师筹集。

  2、参会日期:2016年1月1日—2016年12月31日。

  3、限学籍为国科大的在学博士生申请,优先资助在国际会议上有报告的申请人。

  4、每位申请人只能提交一项国际会议申请;2016年第一批录取的学生不能申请本次资助;2016年第一批录取但因签证问题未能参会的申请人,可在初选汇总表“备注”栏加以说明,将优先录取。已获得基金委或国科大资助在国(境)外联合培养的学生不能申请。

  二、申报材料及要求

  本次申请截止日期为2016年8月26日。所有申请材料须按以下顺序排列:

  1、《初选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

  2、《出国(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申请表》(附件1)(纸版、电子版),一式1份。

  3、请提交下列材料(只需电子版),命名为“补充材料”:

  (1)外语水平证明(大学英语六级水平考试成绩单或同等英语水平(雅思、托福、GRE等)证书扫描件);

  (2)外方邀请信,本次申请必须有会议方提供的官方邀请信;(注:内容须包括邀请人的姓名、单位、被邀请人的姓名、会议日期、以及费用负担等情况。须有邀请单位抬头、标识及邀请人手书签名。)

  (3)在学期间发表文章的首页(含摘要)、专利证明书;

  (4)获奖证书扫描件。

  拟申报者经导师同意后到研究生部网站或国科大网站查询相关通知并下载申报表格(注:初选汇总表、申请表内容都有更新,请以链接中的版本为准)。请于上述时间前将申报材料交研究生部。电子版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请控制在10MB以内),按申请人姓名建立文件夹(内含该申请人的材料,包括申请表及补充材料)。我所负责审核,并统一向国科大申报。

  三、其它

  1、留学生亦可申请,并请使用英文版申请表。

  2、录取结果公布前参会的申请人,请参考附件4“关于国科大资助博士生出国(境)参加国际会议报销事宜的通知及附件”,仔细阅读注意事项,保留好相关票据,录取后履行报销手续。

  3、国科大资助的只是所需费用的一部分,其余的需在所内报销,因此仍需要履行所内派出审批程序(详见我所研究生、博士后出席国际会议审批注意事项,请在研究生部主页制度表格-办事流程栏中下载),并保留在所内报销的票据。

  联系人:刘敏(23971267)
  邮件: mliu@imr.ac.cn 

 

文档附件
关于资助博士研究生出国(境)参加国际会议选派工作(第二批)有关事项的通知及附件.rar
UCAS DOCTORAL STUDENT APPLICATION FORM FOR FINANCIAL SUPPORT TO ATTEND INTERNATIONAL ACADEMIC CONFERENCE.docx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