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中科院金属所党委携手何氏集团党委开展眼保健义诊活动通知
 
2016-10-20 | 文章来源:党委        【 】【打印】【关闭

  何氏眼科是目前我国唯一集医、教、产、学、研于一体的高科技眼科机构。集团下设9家医院,建设有一所二本大学—辽宁何氏医学院,拥有一个研发高端眼科手术耗材和眼药的眼产业基地。何氏眼科医院是国家重点专科,是国家卫计委唯一指定的国家级防盲治盲培训基地,创造了8项全国首例手术,填补了中国眼科技术空白。何氏眼科秉承“技术仁德”的品牌理念,将社会责任视为企业发展之魂。20年来,为贫困患者减免费用达1.97亿元。

  为了更好地满足我所职工及家属对眼健康的需求,改善不良用眼习惯,所党委特联手何氏集团党委,将于1028日在文化路园区报告厅开展公益眼健康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将通过眼健康知识科普讲座、现场眼病筛查、眼健康咨询三个环节,改善我所职工用眼习惯、增强眼健康保健意识、发现及解决眼病。

  活动时间:20161028日全天(上午9点开始)

  活动地点:金属所北区报告厅

  活动内容:

  1、眼科知识专题讲座,主讲人:何氏眼科沈阳医院高级专家曹

  2、开展义诊及用眼健康咨询,义诊内容包括:
   ①眼病档案的建立,眼病咨询及眼镜服务;
   ②视力检测(非验光),确定近视、远视、斜弱视等表征病情;
   ③常见眼病检查,排查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疾病等微症状高发性眼病;
   DRS眼底照相机,通过对眼底血管的观察,发现第一步糖尿病并发症;
   ⑤眼镜清洗及维修服务;
   ⑥《爱眼手册》免费发放。

  欢迎广大职工及家属参加。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党委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