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消防疏散演练活动通知
 
2016-10-24 | 文章来源:安全保卫办公室        【 】【打印】【关闭

   按照《消防法》和沈阳市消防局开展“四个能力”建设的要求,根据所工作安排,决定20161027日(本周四)在全所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活动要求:全所职工、学生都要参加。当警报声响起时,大楼所有工作人员要立即采取行动,用湿毛巾捂住口鼻,低姿、快速安全有序撤离大楼,保证这次活动顺利进行。

   时间安排:

   1、南区腐蚀大楼全体人员在1027日上午9:00,进行消防疏散演练。

   2、北区师昌绪大楼全体人员在1027日上午10:00,进行消防疏散演练。

   3北区葛庭燧楼全体人员在1027日下午14:00,进行消防疏散演练。

   4北区李薰楼全体人员在1027日下午14:40,进行消防疏散演练。

   特别提示:

   1、请南区腐蚀大楼、师昌绪楼演练人员在演习当天早上8:00,到本楼一楼门卫处领取演练用品,并进行签到;北区葛庭燧、李薰楼演练人员在演习当天中午12:30到本楼一楼门卫处领取演练用品,并进行签到。

   2、演习时间大约在10分钟左右,要求全所职工和学生务必参加。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