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超星“发现系统”试用通知
 
2017-06-07 | 文章来源:学报信息部        【 】【打印】【关闭

  数据库内容:超星发现以近十亿海量元数据为基础,利用数据仓储、资源整合、知识挖掘、数据分析、文献计量学模型等相关技术,较好地解决了复杂异构数据库群的集成整合、完成高效、精准、统一的学术资源搜索,进而通过分面聚类、引文分析、知识关联分析等实现高价值学术文献发现、纵横结合的深度知识挖掘、可视化的全方位知识关联。

  功能:超星发现系统提供了深达知识内在关系的强大知识挖掘和情报分析功能。为此,发现的检索字段大大增加,更具备大到默认支持全库数据集范围的空检索,细到可以通过勾选获取非常专指主题的分面组合检索,从而实现了对学术宏观走向、跨学科知识交叉及影响和知识再生方向的判断,具备了对任何特定年代,或特定领域,或特定人及机构的学术成果态势进行大尺度、多维度的对比性分析和研究。超星发现系统是学者准确而专业地进行学术探索和激发创新灵感的研究工具。

  网址:www.zhizhen.com 

  试用时间:2017年6月——2017年8月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