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编报2018年政府采购(一上)预算的通知
 
2017-06-28 | 文章来源:综合规划处        【 】【打印】【关闭

所内各部门:

  我所现组织填报“2018年政府采购(一上)预算”,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凡属于政府采购范围的采购项目,必须编报“2018年政府采购预算”。填报的采购项目必须为2018年确定要采购的项目;采购项目不得在不同项目支出之间串项;已签订合同的采购项目,不纳入2018年政府采购预算。

  院里重申“未按要求编报政府采购预算的,不得组织政府采购活动,对执行中申请政府采购进口产品、变更政府采购方式的,财政部将不予审批。”

  请所内各部门按“2018年政府采购(一上)预算”(附件1)填报,于7月6日下班前发送电子版到综合规划处,综合规划处、财务处审核汇总后报院。年末“二上”部门预算中政府采购预算将依据此次编报及院下达的“一下”控制数进行填报。

  填报范围如下:

  一、100万元以上的采购项目

  所内各预计收到的财政拨款、其他经费以及2017年结转经费采购的单价或批量100万元以上货物。

  二、120万元以上的建设工程项目

  按使用基本支出、项目支出预算,院下达及本单位安排的总投资120万元以上基建项目。

  说明:

  1、汽车购买将不能在年中追加,如有购买计划,请通知综合规划处,使用项目支出预算购置车辆的,采购部门需提供经盖章批准的任务书,任务书须注明车辆情况。

  2、单价100万元及以上设备请填写政府采购预算审批单(附件2),并提供相关课题任务书。

  请各部门高度注重此次预算编报工作,组织人员按时填报,以免影响2018年的设备购置。

  联系方式:
  2397-1802  张巧健  zhangqj@imr.ac.cn 
  8397-8855  王忠良  zhlwang@imr.ac.cn 

  感谢大家支持配合!

 

文档附件
附件1:2018年政府采购(一上)预算表.xls
附件2:政府采购预算审批单.doc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