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金属所职工第二次健身徒步走通知
 
2017-07-04 | 文章来源:工会        【 】【打印】【关闭

  为贯彻全国总工会《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中国梦·劳动美”全国职工系列文体活动的通知》精神,让广大职工享受体育运动的乐趣,营造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所工会举办“承载梦想 走向健康”健身徒步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中国梦·劳动美”

  活动口号:“承载梦想 走向健康”

  一、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2017年7月8日(星期六)上午8:30-10:00。

  活动地点:五里河公园。

  行走路线:五里河公园西门口(起点)—五里河北门转盘(折返点)—五里河公园西门口(终点),全程约5公里。

  活动对象:金属所在职职工。

  二、要求和注意事项

  1、请参加者统一着装,穿工会配发的健身走T恤。

  2、请各分工会认真组织,各分工会主席指派一名领队,于7月6日16:00时前将参加人员名单报到所工会(赵宇、李耀武8250)。

  3、集合时间和地点: 8日上午8:20在五里河公园西门前,各分工会领队到所工会临时工作点领取分工会标牌,并组织职工集合,同时按上报人数领取纯净水。

  4、参加健身走职工,可以乘109、126、214、272、333路公交车到五里河公园西站下车,经地下通道抵达五里河公园西门。可以乘地铁在五里河站下车,从D口出来前往。驾车前往的同志可走南塔街,到二环桥洞右转前往,车停在盛京大剧院门口停车场,但要考虑因游人因素实际可利用的车位可能不够,请有所准备。

  5、请健身走职工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注意安全,避免一切可能危及个人人身安全的事情发生。有问题和要求请联系现场工作人员。

  6、活动结束后,分工会领队务必向所工会(yuzhao@imr.ac.cn)提供一张本工会参加活动人员的“全家福”照片,所工会将按参加人数发放奖品。

  现场工作人员和电话

  总 协 调:罗丽 15040095665、苏咏梅 13478183015
  安全保卫:张达 13504188158
  卫 生 所:孙传武 15904061155  
  工作人员:赵宇 13478864813,李耀武 15640191263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