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内网使用常见问题的简便解决方法
 
2017-09-13 | 文章来源:所办公室        【 】【打印】【关闭

  经大家反映,在使用内部办公平台(简称内网)过程中遇到的几个问题,对这些常见问题进行集中解释,并提供解决的简便方法

  问题1:预订会议室订不上,填完申请页面,无法确定。

  原因:浏览器兼容性不同,导致选择会议室的下拉框无法显示,无法选择会议室。

  解决:只需设置一下浏览器的兼容性即可。要求使用IE浏览器。操作如图。

 

  问题2:电话邮箱查询,输入查询条件后,点“查询”按钮没反应。

  原因:浏览器兼容性不同导致。

  解决:按问题1的解决方法配置浏览器;或点击翻页按钮后面的“go”按钮即可。

 

  问题3:无法登录。

  原因:新入所人员或学生,邮箱没有记录到内网数据库中。

  解决:请内网管理员添加登录权限。联系人:李文菲 电话:83978258

 

  问题4:所外无法查看内网信息。

  原因:内网作为我所内部办公平台,进行了访问控制。

  解决:在所外使用本人邮箱账户登录后,即可访问。在所内办公区域,除预订会议室外,其余功能不需要登录。

 

  以上是几个常见问题。如有问题请随时联系所办公室管理员,电话:83978258。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