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院邮件系统登陆异常及使用通知
 
2017-09-14 | 文章来源:所办公室网络中心        【 】【打印】【关闭
    中科院邮件系统按计划已于2017年9月9日星期六凌晨0:00—6:00完成了系统升级。新系统上线后,由于访问负载量远超出系统正常负载容量,登录服务系统基本处于过载状态,导致部分用户无法通过身份认证进入邮箱,出现登录异常(邮件登陆页面打不开、登陆出现用户名密码错误等)。现已经上报中科院网络中心,等待及时维护处理。近期由于系统的不稳定,可能会造成不时的登陆异常,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院邮件技术支持邮箱support@cstnet.cn,电话:010-58812857,010-58812000。
  相关使用通知:

  1. 新系统上线后,提供了诸如“邮件加密”、“阅后即焚”、“共享邮箱”、“代收代发”、“日程管理”等实用便捷的新功能,请各位老师使用新功能前,仔细阅读相关使用说明,避免出现问题。

  2. 当您使用非IE浏览器登陆时,如果跳转页面长时间不显示,可以尝试切换浏览器的“兼容模式/极速模式”。当您使用客户端(foxmail等)登录时,如果出现邮件收发异常,建议设置POP3服务器地址:mail.cstnet.cn (端口:110 ;SSL启用端口:995)。

  3. 如果成功登陆邮件系统后,对新版邮箱界面不适应,建议此类用户将邮箱界面设置为与旧版相似的“经典风格”有助于提高您的使用体验。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