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修购专项2019-2021年科研装备需求的通知
 
2017-09-18 | 文章来源:综合规划处        【 】【打印】【关闭

所内各部门(课题组):

  为做好我所修购专项2019-2021年科研装备规划及建设,现启动修购专项2019-2021年科研装备需求征集工作。

  请根据科研工作实际需要及学科发展方向需求,在对拟购置科研装备认真调研的基础上,填写修购专项2019-2021年大型科研仪器设备规划表(见附件)。此次规划以平台建设为主,非简单罗列设备,应形成体系,申请经费要求控制在400-2000万元,详细说明平台申报理由(含对全所现有设备资源的分析)、建设目标、建设内容;设备要求为定型的、商品化的科研仪器,非研制设备,并详细说明设备购置理由、用途、服务科研方向、选型、经费等信息。请于2017年10月13日前提交综合规划处。

  若个别科研装备无法达到平台规模,但又属急需的科研仪器设备,此次也可上报,所里将统筹考虑。

  对于此次征集的科研装备需求,综合规划处将邀请专家进行评审,搭建若干平台,纳入修购专项2019-2021年规划并进行建设。

  综合规划处联系人:

  王忠良, E-mail:zhlwang@imr.ac.cn, 电话:024-83978855
  刘 萌, E-mail:liumeng@imr.ac.cn, 电话:024-23971802

 

文档附件
修购专项2019-2021年大型科研仪器设备规划表.xls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