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院内提名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17-11-15 | 文章来源:综合规划处        【 】【打印】【关闭

所内各部门(课题组):

  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发布了《关于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国科奖字〔2017〕44号),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有较大变化。现转发中国科学院发展规划局《关于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院内提名工作的通知》,请有意通过中国科学院提名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的老师在2017年11月16日前与综合规划处联系,并按照通知要求准备和提交院内遴选的材料。

  联系人:康凯璇(综合规划处)
  电话:8397-3129
  Email:kxkang@imr.ac.cn

 

  附:

关于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院内提名工作的通知

院属相关单位、院机关相关部门:

  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国家奖励办)于11月3日发布了《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通知》(国科奖字〔2017〕44号,以下简称《通知》,见附件1)。按照院领导审定的《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院内提名工作方案》,为做好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以下简称国家科技奖)院内提名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院内提名分工

  为落实2018年度国家科技奖提名工作要求,结合院内实际情况和各奖种特点,按照不同奖种分工负责,其中:

  发展规划局负责最高科学技术奖,科学技术进步奖创新团队,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和科学技术进步奖(通用领域)(以下简称三大奖)的院内提名;重大科技任务局负责技术发明奖和科学技术进步奖(专用领域)的院内提名;科学传播局负责科学技术进步奖(科普项目)的院内提名;国际合作局负责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的院内提名。

  各相关部门分别确定提名项目(人选)后,在11月24日前报发展规划局汇总。

  二、三大奖(通用领域)的院内提名

  三大奖(通用领域)院内提名工作流程如下:

  1、项目确认

  请前期已完成院内遴选材料报送的相关单位对照《通知》要求核查项目信息,并在11月17日前,填写附件2,加盖所章后报发展规划局(如有新增项目,按前期通知要求提交相关材料,见附件3)。

  2、专家评议

  院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议,评议结束后,发展规划局汇总项目评审情况和专家意见建议,及时反馈给项目完成人。

  三、确定院内提名方案

  发展规划局汇总各奖种提名项目(人选)信息,择优形成提名方案,报院长办公会审定。我院正式提名项目后续的网上填报、公示和材料报送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发展规划局 李陛 010-68597457 libi@cashq.ac.cn

  附件:1.《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通知》(国科奖字〔2017〕44号)
     2. 2018年度院属单位提名国家科技奖项目信息表
     3. 关于院内遴选项目报送材料的要求

 

文档附件
附件1:关于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发布版)(含提名制办法、手册、培训PPT).zip
附件2:2018年度院属单位推荐国家奖项目基本信息表.xlsx
附件3:关于院内遴选项目报送材料的要求.zip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