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ARP系统重要通知
 
2017-12-20 | 文章来源:网络中心        【 】【打印】【关闭

  针对近期用户登录ARP系统慢的问题经查与腾讯QQ插件和微软安全补丁升级有关,现将应急解决办法提供给大家:

  1、 win7系统用户如安装了腾讯QQ,请到ARP专题网站下载“ReplaceQQPlugin”软件并运行,然后禁用QQ相关加载项,具体操作方法请到ARP专题网站下载“登录ARP系统后业务操作特别慢解决方法”文档,参照其中方法一进行相关操作。

  2、 win10系统用户如果近期升级了微软的最新安全补丁,将无法正常登录ARP系统,我所已与厂家进行了沟通相关补丁包正在制作中,何时完成请留意通知,如用户在此期间还想登录ARP系统请将最近升级的微软安全补丁卸载。

  3、使用ARP远程应用平台的用户可以实现本地上传下载复制粘贴等功能,具体操作方法请到ARP专题网站下载“登录ARP系统后业务操作特别慢解决方法”文档,参照其中方法二进行相关操作,如有打印报销单打偏问题可尝试安装“阅读器9.0中文版”,相关软件可以到ARP专题网站下载。

  如有问题请与网络中心联系,电话:2397-1753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