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8年新上岗博士生导师资格的通知
 
2018-03-06 | 文章来源:研究生部        【 】【打印】【关闭

  根据所学位评定委员会的意见,决定于本年度3月进行一次新增博士生导师资格评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条件:196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在职研究员,其他具体条件请见《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研究生指导教师工作条例实施细则》(附件)。

  2、申报材料:

  (1)登录中国科大研究生导师门户系统(http://dsxt.ustc.edu.cn/),在个人信息中填写博导申请材料,下载《中国科大准备新担任博士生指导教师简况表》,纸质一式2份,电子版1份,表格内除申请人签字外,其他签字盖章项无需填写;

  (2)相关附件材料一式2份(本人发表的学术论文、专利目录,获奖证书和近五年来代表性的论文或专著,成果转化或推广应用产生的经济或社会效益证明等。)

  注:上述材料不得包含涉密信息。

  3、申报截止时间:2018年3月16日

  4、相关文件请到研究生部网站下载或点击通知后的附件链接。

  请将书面申报材料于截止时间前送交研究生部(郭可信楼206室),电子版申请表发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李扬,83978756,liyang@imr.ac.cn

文档附件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研究生指导教师工作条例实施细则.doc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