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加入沈阳分院V网大客户的通知
 
2018-03-29 | 文章来源:党办、工会        【 】【打印】【关闭

各分工会:

  在沈阳分院韩恩厚院长、辽宁移动公司总经理等领导的大力推动下,沈阳移动为沈阳分院驻沈各单位提供大客户V网服务,即加入到沈阳分院V网大客户中的移动号码之间打电话免费(1800分钟/月/人),不收取其他服务费。现汇总金属所(沈阳分院驻沈单位)职工的移动号码(即中国移动客户可以,电信和联通客户不能办理),请各位分工会主席尽快汇总信息报到所工会。

  注意:

  1、沈阳分院V网大客户的加入原则是自愿报名。

  2、已经加入到其他移动大客户的本次无法加入,除非退出原有大客户。

  3、由于我们统计的电话号码要经过移动公司审核,涉及个人隐私和权利,请各自对所报的号码负责。

  4、请按附表格式由分工会将电子版统一上报所工会。

  上报截止时间:2018年4月2日(下周一15:00前)

  上报邮箱:ymsu@imr.ac.cn,抄送lluo@imr.ac.cn  苏咏梅 罗丽

文档附件
20180328沈阳分院V网号码统计.docx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