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辽宁省科技奖励评审专家的通知
 
2018-05-14 | 文章来源:综合规划处        【 】【打印】【关闭

所内各部门(课题组):

  为加强省科技奖励的权威性、可行性和公正性,确保评审工作质量,辽宁省科技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决定对省科技奖励评审专家库进行更新(详见通知),通知要求如下:

  一、推荐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高,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具有良好的科学作风、职业道德,认真严谨,秉公办事,客观公正,热心科技奖励事业,敢于承担责任;

  2.原则上具有正高级职称的一线科技工作者(或副高级以上企业技术骨干),或者具有科研工作经历、现任正处级以上职务的科技管理人员。

  3.年龄在65周岁以下,在职,身体健康;

  4.具有较高的专业知识水平、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强的判断能力,熟悉国内外相关领域的发展状况;

  5.能够按时出席省科技奖励评审会议或参加其他有关评审工作。

  二、推荐要求

  1.本次推荐无名额和专业限制,各单位应结合本地区、本部门、本行业或本领域的实际情况推荐评审专家,已入省科技奖励评审专家库的专家,本次也需重新推荐。

  2.严格保证评审专家人选的质量,优先推荐优秀专家、学者,特别是已经获得国家和省科技一、二等奖的前三名完成人,以及国家和省立项课题的主持人。

  3.推荐前,须征得专家本人同意,同时要避免多方重复推荐。

  三、材料提交

  1. 符合条件的专家请填写《辽宁省科技奖励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附件)。

  2. 因辽宁省科技奖励启用了新版管理系统,已经加入省科奖励评审专家库的专家,也需要重新提交推荐表格。

  3. 2018年5月18日前,将表格电子版邮件发送至综合规划处联系人。

  4.专家入库后,省科技奖励办公室会联系专家在系统中录入详细信息。

  联系人:康凯璇
  电话:8397-3129
  Email:kxkang@imr.ac.cn 

  

文档附件
附件:辽宁省科技奖励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docx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