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2018年度学位授予暨毕业典礼的通知
 
2018-05-29 | 文章来源:研究生部        【 】【打印】【关闭

  时间:6月6日(周三)上午8:30

  地点:北区所学术报告厅

  主要内容:

  1、颁发春季毕业研究生学位证书

  2、颁发夏季毕业研究生毕业证书

  3、颁发师昌绪奖学金证书

  参加人员:全体毕业生、师昌绪奖学金获得者及其导师。欢迎在学研究生、毕业生亲属、所内职工参加。

  请参加毕业典礼的毕业生于6日上午7:10开始到郭可信楼218(博士生)、203(硕士生)领取学位服,自行前往报告厅,8:10前按预演顺序入座,所学位委员会成员于8:10到报告厅着装。

  仪式结束,11:40-13:00在金属所餐厅三楼举行毕业冷餐会,请毕业生及其亲属、导师、师昌绪奖学金获得者参加。

  请参加典礼的全体毕业生于5日下午14:00到北区所学术报告厅进行预演,请相互转告。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