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提交“兴辽英才计划”申报材料及个人简介的通知(紧急)
 
2018-06-15 | 文章来源:人事处        【 】【打印】【关闭

  请各研究部推荐的人选按以下要求提交相关材料:

  一、个人/团队简介及工作业绩简介:

  1. 申报个人项目的人员提交500字个人基本情况及主要工作业绩的简介;

  2. 申报团队项目的负责人提交800字团队基本情况及主要工作业绩的简介;

  3. 主要工作业绩简介主要结合自身工作特点,自行把握,严格控制字数,可包括本人/团队承担的科研项目、获得的荣誉奖项、论文发表情况、专利情况等基本情况,也可包括综合论述本人/团队研究能力、学术或技术水平、对所属科学技术领域和相关产业影响等方面的情况。

  4. 提交材料截止时间:2018年6月19日中午12:00,由于后续有评议工作,所以时间比较紧张,请各位老师务必按时提交。

  二、申报材料

  由于申报时间紧迫,请申报人尽早准备申报材料,申报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18年6月25日17:00前。

  申报材料要点:

  1.所有申报材料均须提供一份纸质版及电子版,其中附件材料须在首页列明目录,并合成为一个PDF。

  2.材料内容不得涉密。

  各类项目申报材料说明:

  1.“杰出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的申报材料按以下要求准备:

  请按照申报项目分别填写《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杰出人才申报书》(附件1)《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申报书》(附件2)、《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汇总表》(附件3)并准备有关附件材料,附件材料内容如下:

  (1)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或证明复印件(如为国(境)外学历,另请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2)身份证或护照等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3)与所在单位签订的工作合同复印件。(4)主持或参与的主要科研项目证明材料。(5)主要成果(代表性论著、专利证书、产品证书)复印件或证明材料。(6)获奖证书或入选文件复印件。(7)发表的1-3篇高水平文章证明材料。(8)个人简介材料。(9)国(境)外引进的杰出人才需提供海外任职证明材料。(10)其他有关材料(如成果鉴定证书、查新报告、检测报告、资质证书及权威机构或用户对产品的评价等材料)。

  2.“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的申报材料按以下要求准备:

  请按照申报项目分别填写《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申报书(高层次人才培养支持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附件4)或《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申报书(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集聚计划创新领军人才)》(附件5)、《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申报书(高水平创新 团队培养引进计划创新团队)》(附件6)以及《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推荐情况汇总表》(附件7)并提供有关附件材料。

  3.“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的申报材料按以下要求准备:

  填写《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申报书(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附件8)、《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百千万人才工程领军人才)汇总表》(附件9)、《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百千万人才工程领军人才)候选人情况一览表》(附件10)并提供有关附件材料。

  人事处联系人:

  张 勇 电话:83978240, 邮箱:yzhang@imr.ac.cn
  刘宇翔 电话:23971503, 邮箱:yxliu@imr.ac.cn

  

文档附件
附件1.兴辽英才计划申报书(杰出人才培养).doc
附件2.兴辽英才计划申报书(青年拔尖人才培养).doc
附件3.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汇总表.xlsx
附件4.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申报书(高层次人才培养支持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doc
附件5.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申报书(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集聚计划创新领军人才).doc
附件6.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申报书(高水平创新 团队培养引进计划创新团队).doc
附件7.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推荐情况汇总表.xlsx
附件8.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申报书(百千万人才工程领军人才).doc
附件9.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 (百千万人才工程领军人才)汇总表.xlsx
附件10.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 (百千万人才工程领军人才)候选人情况一览表.xls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