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填写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计划书的通知
 
2018-08-21 | 文章来源:基础科研处        【 】【打印】【关闭

所内专家:

  2018年度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计划书》(以下简称计划书)填报工作已经开始。获资助项目负责人近期注意查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相关学部的邮件通知,及时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简称ISIS系统 http://isisn.nsfc.gov.cn),查阅获资助项目批准通知书并填写计划书。

  填报工作安排如下:

  1. 项目负责人登陆ISIS系统,在线填写计划书,打印预算说明书页(一式两份)送至财务处审核,审核通过后加盖财务处公章。

  2. 项目负责人请在9月7日17时之前在线提交计划书电子版。

  3. 未通过基金委审核的计划书将退回项目负责人,请按要求修改后于9月17日之前重新提交。项目负责人应密切关注计划书状态,及时修改和再提交,直到基金委审核通过。

  4. 计划书通过审核后,项目负责人双面打印计划书(一式两份,预算说明书页单独打印),替换预算说明书页为财务处已盖章版本,签字后交至基础科研处,截止日期为9月21日17时。

  注意事项:

  1. 请从ISIS系统下载预算说明书模板(定额模板)填写。

  2. 项目批准经费全部为直接费用,请按照该额度填写《预算表》和《预算说明书》,在填写过程中,设备费、差旅/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费、劳务费和专家咨询费只可以调减。

  3. 多个单位共同承担项目,项目负责人和合作者需签订合作协议,分别编制《预算说明书》,经各自所在单位的科研管理部门和财务部门审核盖章后,作为附件上传。项目负责人汇总编制预算,在《项目说明书》中需说明合作研究单位的名称、单位类型、任务分工、研究任务负责人、承担资金额、占直接经费和间接经费的比例,以及是否已签订合作协议等。因时间有限,建议提前签订合作协议,编写审核分预算,并在申请书签字页加盖合作单位公章。

  计划书签定工作重要,请项目负责人予以重视,严格按照填写要求和时间节点,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接受资助。

  基础科研处联系人:濮晟
  电话:83978381            
  邮箱:pusheng@imr.ac.cn  

  财务处联系人:陈琳
  电话:23972751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