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台湾青年人才计划”的通知
 
2018-09-04 | 文章来源:外事办        【 】【打印】【关闭

所内各部门:

  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台湾青年人才计划”(以下称“台青计划”)的申报工作从即日起开始,截止日期为9月25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申请人填写《台湾青年人才计划推荐表》(附件1)。并在截止日期前将电子版申请表发送至邮箱 syli@imr.ac.cn。  

  2、关于延续申请资助

  请填写《延续资助项目申请函》,并按照要求准备 1. 结题总结 2. 项目执行期内专家在大陆工作时间清单、台胞证信息页和出入境记录复印件 3. 财务部门盖章的经费使用清单 4.下一期工作计划和预期目标 5. 新签的工作合同复印件,并将电子版《延续资助项目申请函》发送至邮箱 syli@imr.ac.cn

  联系人: 李淑彦
  电话: 024-23971500
  邮箱:syli@imr.ac.cn

 

文档附件
1.台湾青年人才计划推荐表.doc
2.延续资助项目申请函.docx
3.中国科学院台湾青年人才计划管理办法.doc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