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国际合作伙伴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09-10 | 文章来源:外事办        【 】【打印】【关闭

所内各部门:

  按照《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国际合作伙伴奖管理办法》(科发际字〔2014〕101号)的相关规定,现启动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国际合作伙伴奖”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标准及范围

  1、在我所国际科技合作中取得优秀成果的外国青年科学家及其所内青年合作者;

  2、外国青年科学家应是具有国外高校、科研机构或企业研发机构正式教学或科研职位的非华裔科学家,申请当年1月1日(含)未满45周岁;

  3、我所青年科学家应属于我所全职在岗科研人员,且申请当年1月1日(含)未满45周岁。

  二、申报材料

  1、本年度采用ARP系统申报,不接收纸件申报材料。

  2、请申请人登陆ARP“国际合作”模块下“青年科学家国际合作奖”进行填写,填写完毕后提交至人事处外事办审核。

  3、附件要求。所有附件材料需按附件2要求保存为单一文件(word或pdf格式)后上传至ARP系统。无相应附件内容的,注明“此部分无内容”。

  4、材料要求

  (1)材料要翔实可靠,数字准确,重点突出;

  (2)涉及保密的内容请勿在申报材料中列出;

  (3)为配合获奖专家的授奖仪式及宣传,请各申报人注意及时收集和事先准备中外双方合作的影像资料,报送时间将另行通知。

  三、申报日期

  系统申报开放日期为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10月8日

  联系人:李淑彦
  电 话:024-23971500
  Email:syli@imr.ac.cn 

 

文档附件
附件1: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国际合作伙伴奖推荐表.doc
附件2: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国际合作伙伴奖申报材料附件要求.docx
附件3: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国际合作伙伴奖候选人声明(模板).docx
附件4: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国际合作伙伴奖管理办法.doc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