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2018年工勤技能岗位评聘工作的通知
 
2018-11-19 | 文章来源:人事处        【 】【打印】【关闭

所内各部门: 

  我所现启动工勤技能岗位评聘工作,请相关人员做好准备。本次评聘采用竞聘上岗的方式,具体说明如下: 

  一、设岗原则 

  根据《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岗位管理实施细则》(科金人字〔2017〕11号),技术工岗位设5个等级,包括高级技师、技师、高级工、中级工、初级工。 

  高级技师、技师岗位主要应在对技能操作水平与维护职责要求较高的领域设置。高级技师岗位仅在我所科研与支撑部门中设置。 

  二、设岗名额 

  经所务会研究决定: 

  高级技师岗位:不设岗 

  技师岗位设岗名额:3个 

  三、申报条件 

  申请人为我所事业编在岗职工,近3年年度考核合格,且须符合《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岗位管理实施细则》(科金人字〔2017〕11号)中规定的技师基本任职条件,即通过技师等级考评,任高级工岗位满5年。 

  四、日程安排 

  1、报名时间:11月20日—11月26日。申请人向人事处提交《岗位聘用审核表》,该表可从网上下载,或到人事处领取。此表格要求A4纸双面打印成一张,用于存档。如表中信息不明确,可向人事处查询后填写(例如参加工作时间等);

  2、竞聘时间:暂定12月初,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竞聘形式:申请人向岗位评议委员会做竞聘报告,每人报告5分钟,答辩3分钟。如申请人使用电脑做竞聘报告,请提前准备电子版PPT材料。 

  人事处联系人:王申瑞 8397-0766  shrwang@imr.ac.cn

               张勇 8397-8240    yzhang@imr.ac.cn 

 

文档附件
附件:岗位聘用审核表.doc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