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日程安排
 
2019-01-07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所内各部门(课题组):

  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已经开始,我所基金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1. 首次申请者需开通ISIS系统账户,请申请者填写附件1,使用所内邮箱将表格发送至bkhuang@imr.ac.cn,科技处将会为申请者开通新账户。

  2. 申请人仔细阅读《2019年项目指南》,在ISIS系统中完善个人信息,根据指南中的“预算编报须知”编报直接费用预算,并且按照各类型项目的撰写提纲及相关要求在线撰写申请书。请申请人填写《基金项目申请登记表》(附件2),并于1月31日17:00前将表格发送至bkhuang@imr.ac.cn

  3. 请青年基金项目申请人在2月28日17:00前将申请书初稿(一式一份,双面打印,左侧装订,办公电话和手机填写在申请书封面)送交科技处(李薰楼255)。其它类型项目申请者自愿提交。

  4. 科技处将组织专家对申请书进行审议,评审及建议修改意见将及时反馈给申请人,申请人据此进行修改,完成撰写后在线提交电子申请书,并在3月15日17:00前将纸质申请书及附件材料(一式两份,双面打印,最后的签字及盖章页单面打印)送交科技处。

  5. 为了提高我所基金申请工作质量,特聘请吴维、王元明和冼爱平3位专家为申请者提供指导,申请者可预约时间进行咨询。

  吴维,南区主楼404房间,电话23893744, wwt@imr.ac.cn

  王元明,李薰楼432房间, 电话23971840, ymwang@imr.ac.cn

  冼爱平,李薰楼424房间, 电话 23971701, ap.xian@imr.ac.cn

  特别提醒:

  1. 多个单位共同承担项目,项目申请人和合作研究单位的参与者需签订合作协议,分别编制《预算说明书》,经各自所在单位审核,合作方参与者签章后作为附件上传。申请人负责汇总编制预算,在《预算说明书》中需说明合作研究单位的名称、单位类型、任务分工、研究任务负责人、承担资金额、占直接经费和间接经费的比例,以及是否已签订合作协议等。因项目申请时间有限,建议提前签订合作协议,并在申请书签字页加盖合作单位公章,合作协议内容可参考附件3。

  2. 2019年重点项目、青年基金项目和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将开展无纸化申请,但本年度仍需提交纸质申请书一式一份。重点项目有合作研究单位的,需提前签订合作协议,编制分预算,申请时交予科技处存档备查。

  3. 项目申请人与参加人需认真核查是否超项;2019年度优青和杰青项目申请时不限项。

  4. 不具有高级职称的申请者,当年申请及负责在研项目数限为1项,参加项数不限;作为青年基金项目负责人,在结题当年可以申请面上项目。

  5.申请人同年只能申请1项同类型项目。如申请人同年申请不同类型项目,应在申请书中列明同年申请的其他项目的项目类型、项目名称信息,并说明申请项目之间的区别与联系。

  6. 上年度获得面上项目、重点项目、联合基金项目(指同一名称联合基金)、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特殊说明除外)等,本年度不得作为申请人申请同类型项目。

  7. 2017和2018年连续申请面上项目未获资助(含初审不予受理的项目)的申请人,2019年不得申请面上项目。  

  联系人:黄炳坤 佟百运

  电话:83978681 23971197

  Email:bkhuang@imr.ac.cn

 

文档附件
附件1-首次申请者填写.xlsx
附件2-项目申请登记表.xlsx
附件3-基金项目合作协议书.docx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