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辽宁省开展新入站博士后生活补贴、优秀博士后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01-29 | 文章来源:人事处、研究生教育处        【 】【打印】【关闭

  根据《辽宁青年英才储备计划实施办法》(辽人社发〔2018〕7号)、《关于推进人才集聚的若干政策》(辽委办发〔2018〕76号)、《关于推进人才集聚的若干政策部分操作细则》(辽人社发〔2018〕121号)和《关于开展有关人才补贴资助和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辽人社函〔2019〕10号)有关要求,现启动辽宁省新入站博士后生活补贴、优秀博士后奖励申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新入站博士后生活补贴

  (1)2018年3月6日(含)至2018年12月31日全省范围内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科研工作站和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新招收的符合发放条件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入站时间以省批时间为准。

  (2)补贴金额:10万元(两年)

  2、新入站优秀博士后奖励

  (1)2018年6月15日(含)至2018年12月31日全省范围内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科研工作站和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新招收的符合条件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入站时间以省批时间为准。

  (2)业内公认招收单位认定的全球排名前200的国(境)内外高校毕业的全日制博士生,高校全球排名情况以其正式取得博士后学位年度的“TIMES大学排名”“QS大学排名”“USnews大学排名”或者“上海交通大学大学排名”公布数据为准。

  (3)在辽宁省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

  (4)奖励金额:20万(两年)。

  3、新招录出站博士后职工奖励

  (1)入职时间2018年6月15日(含)至2018年12月31日。

  (2)业内公认招收单位认定的全球排名前200的国(境)内外高校优秀博士后毕业生来辽宁做博士后研究出站后留在辽宁工作。

  (3)业内公认招收单位认定的全球排名前200的国(境)内外高校优秀博士毕业生在辽宁省区域外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或省级创新实践基地做博士后研究出站后到辽宁工作。

  (4)奖励金额:30万。

  出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取得博士学位的毕业高校的排名情况以其正式取得博士学位年度的“TIMES大学排名”“QS大学排名”“USnews大学排名”或者“上海交通大学大学排名”公布数据为准。

  二、申报程序

  1、申报新入站博士后生活补贴的博士后,请填写《新入站博士后生活补贴申报表》;

  2、申报新入站优秀博士后奖励的博士后,请填写《新入站优秀博士后奖励申报表》;

  3、申报新招录博士后职工奖励人员,请填写《新招录出站博士后职工奖励申报表》。

  博士后工作相关事宜联系人:研究生教育处,嵇立润,23971208,lrji@imr.ac.cn;

  事业编职工相关事宜联系人:人事处,张勇,83978240,yzhang@imr.ac.cn

  备注:新入站博士后生活补贴和新入站优秀博士后奖励可以同时申报。

  附全球大学排行榜:

  1、TIMES大学排名

  2、QS大学排名

  3、USnews大学排名

  4、上海交通大学大学排名

 

文档附件
新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生活补贴申报汇总表.xlsx
新入站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奖励申报汇总表.xlsx
新招录出站博士后职工奖励申报汇总表.xlsx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