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全民健身月”金属所职工研究生健身走通知
 
2019-06-17 | 文章来源:工会、研究生教育处        【 】【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引导广大职工、研究生增强体育健身意识,推动我所全民健身运动不断向前发展,所工会同研究生部联合举办职工、研究生健身走活动。

  活动主题:“全民健身、科学同行”。

  一、活动时间:6月22日(周六)上午9:00-11:00

  二、活动地点:五里河公园

  三、行走路线:五里河公园西门口(起点)—五里河北门转盘(折返点)—五里河公园西门口(终点),全程约5公里。

  四、活动对象:金属所在职职工和全体在学研究生。

  五、要求和注意事项

  1、请各分工会认真组织并指派一名领队,领队于6月19日16:00时前将参加人员名单报到所工会(赵宇、李耀武8250、yuzhao@imr.ac.cn)。

  2、集合时间和地点: 22日上午8:30在五里河公园西门前,各分工会领队到所工会临时工作点领取分工会标牌,并组织职工集合,同时按上报人数领取纯净水。

  3、参加健身走职工,可以乘109、126、214、272、333路公交车到五里河公园西站下车,经地下通道抵达五里河公园西门。可以乘地铁在五里河站下车,从D口出来前往。驾车前往的同志可走南塔街,到二环桥洞右转前往,车停在盛京大剧院门口停车场,但要考虑因游人因素实际可利用的车位可能不够,请有所准备。

  4、请健身走职工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注意安全,避免一切可能危及个人人身安全的事情发生。有问题和要求请联系现场工作人员。

  5、建议穿运动衫、宽松运动裤和运动鞋。

  6、活动结束后,分工会领队务必向所工会(yuzhao@imr.ac.cn)提供本工会参加活动人员在五里河公园北门转盘处的“全家福”合影照片,所工会将按参加人数发放奖品。

  现场工作人员

  总 协 调:罗丽 苏咏梅  侯宇楠

  安全保卫:张达 

  卫 生 所:孙传武   

  工作人员:赵宇 李耀武 喻彪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