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上报2020年新增设备(单价50万元及以上)的通知(未上报设备将不予购置)
 
2019-07-11 | 文章来源:资产处        【 】【打印】【关闭

所内各部门(课题组):

  根据中科院及所财务处关于编报2020年部门预算的统一安排,凡拟购单价50万元及以上设备的课题组,需要填报“2020年新增设备明细表”。由于省财政专员办重点审核设备的经费来源,请务必提供列有设备经费支出的相关课题任务书复印件或其他证明文件的复印件。

  院条财局下达了新要求:2020年的新增资产将不能追加,因此此次未上报的拟采购设备,明年将不予购置,请各位老师充分编报。

  请各课题组于7月15日下班前,将课题负责人签字确认后的附表报到资产处,同时发送电子版,资产处、财务处审核汇总后上报中科院。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佟瑞,2397-1066, rtong@imr.ac.cn

           储昭贶,2397-1679,zkchu@imr.ac.cn

  感谢大家支持配合!

文档附件
2020年新增设备明细表.xlsx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