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20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请通知
 
2020-01-17 | 文章来源:人事处        【 】【打印】【关闭

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发布的《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2020年度)》(以下简称“资助指南”),第67批面上资助项目(一等12 万元、二等8 万元)已开始申报,网上申报开始时间202023日,相关申请要求如下: 

  一、面上资助申报条件: 

  i.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 

  ii.具备良好的思想品德、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科研能力。 

  iii.申请项目应具有基础性、原创性和前瞻性,具有重要科学意义和应用价值,且为本人承担。 

  iv.进站一年半以内可多次申请,每站只能获批一次。 

  v.入选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实施的各类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学术交流项目除外)的派出人员,在完成派出工作或提前结束国(境)外研究工作后,继续在国内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的,由所在设站单位出具证明后可申请。 

  vi.不允许申报涉密项目。 

  二、申报材料: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请书》1 份。申请书由“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生成。在网上申报开通日期前,可在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网站资料下载”专区下载申请书模板。 

  申请人以博士后网上办公系统中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网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在线提交,并打印纸质申请书1份,报送人事处预审。在线提交及报送纸质材料截止时间:2020年3月10日。 

  联系人:张勇 8397-8240  yzhang@imr.ac.cn 

  中国博士后基金会2020年度其他批次面上资助及特别资助等时间安排如下,请相关人员届时关注所网通知: 

文档附件
附件: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2020年度).pdf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