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度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技术创新项目申报的通知
 
2020-07-02 | 文章来源:资产处        【 】【打印】【关闭

所内各部门(课题组): 

  现启动2020年度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技术创新项目申报工作,鼓励全所技术支撑人员进行新实验方法研究、新标准制定和仪器设备新功能开发。具体要求如下: 

  1)经费额度 

  新实验方法研究、新标准制定,每个项目限15万元以内,超出部分自筹解决; 

  仪器设备新功能开发,每个项目限40万元以内,超出部分自筹解决。 

  2)申请人范围 

  限技术支撑人员。 

  3)项目执行周期 

  1年。获得资助后须按期完成预算及项目执行。 

  1年期满后,将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验收。按期验收且完成较好的,将在后续项目申报时给予一定倾斜;未按期验收或完成较差的,将暂停后续项目申报。 

  有意申报的,请认真编写项目实施方案:新实验方法研究、新标准制定项目实施方案见附件1,仪器设备新功能开发项目实施方案见附件2,项目实施方案电子版请于720日(周一)前提交;同时提交项目答辩PPT10分钟),资产处将组织专家对上报的技术创新项目进行评审、论证,根据本年度大型仪器设备运行补贴经费情况择优支持,后续评审安排另行通知。 

  另,前期承担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技术创新项目未验收的(已提交验收报告的除外),原则上不再支持申报项目,直至所承担项目验收。 

  资产处联系人: 
  贾文涛  E-mailwtjia@imr.ac.cn,电话:024-83970885   
  
储昭贶  E-mailzkchu@imr.ac.cn,电话:024-23971679 

文档附件
附件1:新实验方法新标准制定项目实施方案.doc
附件2:仪器功能开发项目实施方案.doc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