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供餐安排临时调整的通知
 
2020-08-12 | 文章来源:食堂        【 】【打印】【关闭

各位职工、学生: 

  大家好!文化路园区餐厅改造正在进行中。由于施工进度调整及燃气管线需要重新安装测试的原因,原定的813日供餐安排作如下调整: 

  1.全所供餐:因要临时启用文萃路园区餐厅、世纪路园区餐厅为全所供餐,故原定813日起文萃路园区餐厅、世纪路园区餐厅恢复堂食时间向后推迟,预计817日(星期一)文萃路园区餐厅、世纪路园区餐厅恢复堂食。813日、14日各园区午餐订餐取餐方式不变。 

  2.学生供餐813日、14日学生早、晚餐仍以盒饭形式送餐至研究生大厦,午餐学生随所在研究部订餐。815日、16日学生三餐以盒饭形式送餐至研究生大厦。 

  3.预计817日文化路园区一楼恢复对学生的早晚堂食。争取9月中旬文化路园区餐厅全面恢复职工学生堂食。 

  以上安排如有变化,另行通知。餐厅修缮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温馨提醒:有序恢复堂食后,希望大家能够错峰就餐,并在就餐时自觉保持安全距离。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