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英国皇家学会合作交流项目指南的通知
 
2020-08-13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所内各部门(课题组):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近期发布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英国皇家学会合作交流项目指南”的通知,具体要求如下: 

  一、资助计划 

  1)本项目无资助领域限制; 

  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资助中国研究人员访英的国际旅费(机票为经济舱)和英方研究人员来华的住宿费、伙食费、城市间交通费。英国皇家学会负责资助英方研究人员访华的国际旅费和中国研究人员在英的住宿费、伙食费、城市间交通费。中方资助强度为不超过10万元/项。英方资助强度为不超过1.2万英镑/项。 

  3)项目执行期2年(20214月至20233月)。 

  二、申报注意事项 

  除在线填写并提交中文申请书外,中方申请人须将下列材料上传至中文申请书的附件栏中一同提交: 

  1.英方申请人及参与人简历; 

  2.合作协议(协议模板见附件)。中英双方申请人须就合作内容、交流计划及知识产权等问题达成一致,并签署合作交流协议。 

  本项目纳入无纸化申请范围,请拟申请的各位老师仔细阅读上方文字链接的指南内容,于922在线提交申请书及附件材料,纸质版材料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杨   83978381  nyang@imr.ac.cn 
      佟百运  23971197  bytong@imr.ac.cn 

文档附件
附件-合作协议模版.docx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