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我院与韩国国家科技理事会2021年度合作研究项目的通知
 
2020-09-08 | 文章来源:人事处-外事办        【 】【打印】【关闭

所内各部门:   

  根据我院与韩国国家科技理事会(NST)签署的谅解备忘录,双方2021年将共同支持2个合作研究项目,现面向全院征集。   

  一、合作研究项目   

  1.征集领域:材料领域(能源、信息通讯、人工智能相关材料技术);生物科学领域  

  2.项目年限:不超过2年,于20211月启动,202212月底前结束。  

  3.资助方式及标准:该项目经费主要用于资助科研人员交流费用,少量经费可用于开展合作研究。中方对每个合作研究项目的资助额度不超过30万元,一次性向项目承担单位拨款。原则上派遣方承担国际旅费和保险,接待方承担当地旅行、住宿和科研等费用。  

  二、申报要求   

  1.申报截止时间:2020928日。   

  2.材料要求:申请人通过院ARP国际合作模块中的“国际伙伴计划”填写可行性报告,纸质件不予受理。  

  3.中方申请人须有明确的韩方合作伙伴和机构,中方申请人单位应为中国科学院下属单位,韩方合作伙伴单位应为NST下属研究机构。中方申请人向我院递交申请的同时,韩方合作伙伴须同时向NST递交申请,中方或韩方单方递交的申请不予受理。  

  4.每个单位申报合作项目数不超过1项。  

  三、ARP系统填报注意事项  

  1.可行性报告填报:项目可行性报告需由项目申请人登陆新一代ARP国际合作模块,点击“国际伙伴计划-可行性报告-新建”后按要求填写所有页签内容,“项目类别”栏中选择“中国科学院-韩国国家科技理事会协议项目”。项目实施时间:202111日至20221231日。  

  “研究内容”和“预算说明”需在相应页签中下载内容模板进行填报,填写完成后点击“选取文件”进行上传。依托单位和申请人应确保项目各类信息填报的真实准确。填报“研究内容”时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避免过于专业、细节性的描述。  

  2.合作研究材料要求:通知中附件1至附件2须填写完整通过系统上传,随项目可行性报告一同提交,若有图片材料附件,需存入Word文档并加注图片说明后上传。附件12打包命名为“CAS-NST合作研究项目_研究所名称_申请人姓名”。  

  3.预览生成报告:所有内容填写完成并上传附件后,申请人务必点击“打印预览”页签中的“预览可行性报告”,方可合并生成完整的可行性报告(未点击,报告将不会被全部导出)。该报告将作为基本材料提交专家评审,须对内容及格式进行确认。  

  四、项目评审和立项   

  1.双方将对项目申请分别进行评审,并根据双方的评审结果协商确定资助项目。   

  2.资助项目将于202011月份确定,双方各自通知获得资助的项目承担单位。   

  联系人:李淑彦 
  电话:024-23971500;
  
邮箱:syli@imr.ac.cn     

文档附件
附件1.项目汇总表-中文.xlsx
附件2.项目汇总表-英文.xls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