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中国科学院党组政治巡视动员部署会的通知
 
2020-09-09 | 文章来源:党办        【 】【打印】【关闭

所内各部门: 

  按照院党组政治巡视工作要求,我所将于近期召开院党组政治巡视动员部署会,现将有关会议安排通知如下: 

  会议时间:910日(星期四),上午8:45入场 

  会议地点:文化路园区学术报告厅,研究生大厦310会议室 

  (请高温结构材料研究部、轻质高强材料研究部、材料表面工程研究部、研究生教育处、学报文献中心、分析测试中心的参会人员以及学生支部书记在研究生大厦310会议室参会; 

  请其余参会人员在文化路园区学术报告厅参会) 

  参会人员: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处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含副职),实验室/中心/课题组负责人,党总支、党支部以及职代会、工会、团委、妇委会、学生会等群团组织的负责人,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和六级以上职员 

  会议议程: 

  1.巡视组组长作巡视动员 

  2.行政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作单位情况和改革发展报告 

  3.党委主要负责人表态发言 

  民主测评: 

  会议现场发放民主测评表,请参会人员按照巡视组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评。 

  重要说明: 

  院党组政治巡视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请全体应参会人员高度重视,务必保证按时参加。请各部门负责人、课题组长和党支部书记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应参会人员的动员和组织工作。 

  确有特殊原因需要请假的,须本人提出书面申请,由所在课题组长核实同意,报所党委书记审批。对于请假审批未通过不到会或未请假不到会者,将依规严肃处理。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