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党委办公室主任、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岗位竞聘通知
 
2021-01-27 | 文章来源:人事处        【 】【打印】【关闭

  依据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加强基层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科发直党字〔202027号),经所职代会、党委会审议,所务会议研究决定独立设置党委办公室。 

  根据党委办公室及综合办公室工作需要,经党委会审议,所务会议讨论决定,设党委办公室主任(正处级)岗位1个,设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副处级)岗位1个。依据《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中层领导人员选拔聘用和管理工作实施细则》(科金人字〔20184号)(附件1),现面向所内竞争性选拔党委办公室主任1人及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岗位1人(即采用竞聘上岗方式选拔)。 

  一、岗位职责 

  1.党委办公室主任岗位:负责党委办公室全面工作,包括党建、统战、群团、科普等。 

  2.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岗位:辅助部门负责人开展工作,侧重于媒体宣传、政务信息、网络宣传、信息公开、创新文化建设及舆情应对等方面工作。 

  二、基本任职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 

  2.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3.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分析、组织及协调能力。 

  4.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 

  三、基本任职资格 

  1.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一般应当具有五年以上工作经历。 

  2.担任管理部门正职的,应在副职或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三年,或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担任管理部门副职的,应在七级职员岗位工作满三年或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四年,或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其他任职要求 

  1.从事党务工作的中层领导人员,必须为中共党员。 

  2.应聘人员原则上应能够任满一个聘期(聘期与本届所领导班子任期同步),即应聘人应为196411日以后出生。 

  五、竞聘说明 

  1.竞聘人员填写《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管理和支撑部门岗位竞聘审核表》(附件2),将填写完成的纸质版材料提交人事处,人事处进行资格审查; 

  2.竞聘评审采用现场答辩形式,每位通过资格审查的竞聘人作10分钟竞聘报告,评委提问5分钟; 

  3.竞聘人如需了解竞聘岗位具体业务可向相关部门负责人咨询,相关部门负责人有义务做好解答工作; 

  4.报名截止日期:202123日(周三)17:00前。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申瑞,8397-0766shrwang@imr.ac.cn 

文档附件
附件1.《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中层领导人员选拔和管理实施细则》(科金人字〔2018〕4号).pdf
附件2.《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管理和支撑部门岗位竞聘审核表》.doc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