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新上岗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到科研部门一线实习”活动的通知
 
2021-06-15 | 文章来源:人事处、所团委        【 】【打印】【关闭

所内各部门: 

  为深入推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加强科研部门和管理部门的沟通联系与交流,促进新上岗管理部门工作人员更好为科研服务,人事处联合所团委共同开展“新上岗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到科研部门一线实习”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实习人员范围 

  新招聘录用的管理部门工作人员(未在我所科研部门有过工作或学习经历)。 

  2.实习部门和指导老师 

  由人事处和团委为相关人员协调安排实习科研部门和实习指导老师。 

  3.实习要求 

  1)入职满3个月后,且在试用期满前,须在科研部门一线实习累计不少于5个工作日; 

  2)实习期间须完成《实习审批表》(附件1)中规定的工作内容; 

  3)实习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须提交《实习报告》(附件2); 

  4)实习期间表现和《实习报告》质量将作为相关人员试用期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 

  4.实习手续办理 

  相关管理部门安排实习事宜请与实习工作负责人联系,办理实习审批手续。 

  实习工作负责人:王申瑞  83970766  shrwang@imr.ac.cn 

文档附件
附件1.管理部门新上岗员工到科研部门一线实习审批表.doc
附件2.管理部门新上岗员工到科研部门一线实习审批表实习报告.doc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