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科技服务网络计划(STS)东莞专项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2021-07-15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所内各部门(课题组): 

  中国科学院科技服务网络计划(STS)—东莞专项(以下简称“STS计划-东莞专项”)是由中国科学院和东莞市人民政府共同设立,STS计划-东莞专项设立目的是推动中科院院属单位与东莞市企业合作,促进优质科技成果在东莞落地转化,增强东莞企业创新动力和能力,服务和加快构建双方创新联合体。现面向全院征集2021年度STS计划-东莞专项申报指南建议。有关说明如下: 

  一、支持力度 

  2021年专项财政经费预算为2000-3000万元,单个项目额度为100-500万元。 

  二、申报主体 

  专项项目仍以东莞市企事业单位和中国科学院院属单位联合申报为主,申报企业需提供自筹资金,且不少于获批项目财政经费的3倍,且上一年度销售收入不少于5000万元。 

  三、建议内容 

  指南建议应以企业的实际需求为牵引,产品和产业化为目标导向,着力解决东莞市企业亟需的关键技术问题(附件1)。此外,项目成果转化、产业化的实施地点须在东莞,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上不超过3年。 

  四、研究基础 

  研究团队应与东莞市企业有一定的合作基础或明确的合作意向,了解相关行业或企业的技术需求,保障有充足时间开展合作研究;鼓励和支持已经获得国家或中科院支持的重大科技项目继续开展后续研究或成果转化推广。 

  五、提交时间 

  项目申报指南建议电子版(附件2)请于2021年8月3日前(请老师们尽量在假期前完成)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六、其他说明 

  项目指南建议征集完成后,广州分院和东莞市科技局将视情况组织STS计划-东莞专项项目对接会,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共同组织凝练申报指南,依据专项管理办法开展项目申报和评审工作。 

  七、联系方式 

  马俊飞  024-83978277  jfma@imr.ac.cn             

文档附件
附件1:2021年度STS计划-东莞专项企业科技需求清单.xlsx
附件2:2021年度STS计划-东莞专项项目指南建议模板.doc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