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安全意识”所级培训的通知
 
2021-10-19 | 文章来源:人事处、安保办、研究生教育处        【 】【打印】【关闭

  近年来,社会上的治安事件、火灾事故以及诈骗案件时有发生,为提高我所职工与研究生的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处置应对能力,人事处、安保办与研究生教育处联合沈阳市公安局五里河派出所组织开展“安全意识”所级培训。 

  培训时将进行工作人员现场签到,签到情况记入个人培训档案。具体安排如下: 

  培训时间:20211022日(周五)上午10:00-11:30 

  培训地点:文化路园区学术报告厅 

  培训讲师: 

  迟斌:五里河派出所任金生社区民警,负责金生社区的安全防范、治安管理和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曾在空军某部服兵役,历任排长,副连长,管理员,指导员,教导员。2001年被沈空评为优秀基层带兵干部,在师、旅、团以上单位先后做报告20多场,荣立三等功一次。后调到沈空装备训练基地任专职党史教员,先后为干部战士做过50多场专题培训。 

  培训内容: 

  参训人员:

  各部门治保主任、安全员、研究生。

  同时欢迎对本次培训内容感兴趣的其他人员踊跃参加。

  提醒:

  全体参会人员须遵守我所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间隔就坐,需全程佩戴口罩。

  联系人:
  人事处 王 婷 83978246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