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极端条件电磁能装备科学基础”重大研究计划2021年度项目指南的通知
 
2021-10-21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所内各部门(课题组): 

  国家基金委近日发布了“关于发布“极端条件电磁能装备科学基础”重大研究计划2021年度项目指南的通告”,具体要求如下: 

  一、资助计划 

  2021年度拟资助培育项目9项,直接费用的资助强度约为80万元/项,资助期限为3年,申请书中研究期限应填写“202211日至20241231日”;拟资助重点支持项目9项,直接费用的资助强度约为300万元/项,资助期限为4年,申请书中研究期限应填写“202211日至20251231日”。 

  二、重点资助研究方向 

  1.电磁能装备材料极端条件等价试验与测量技术。 

  2.极端条件电磁能装备材料物性演变机理与非线性构效关系。 

  3.极端条件电磁能装备服役过程的动态建模。 

  4.极端条件电磁能装备颠覆性新材料探索研究。 

  请有意申请的老师仔细阅读上方文字链接内容,于20211122日前在线提交申请书及附件材料。 

  联系人:杨 楠 83973102 nyang@imr.ac.cn 
      佟百运 23971197 bytong@imr.ac.cn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