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上网电脑需修改配置的通知
 
2022-08-26 |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信息化办公室        【 】【打印】【关闭

全所上网用户:    

  根据上级要求并经综合考虑,9月1日起,所内DNS服务器210.72.130.2将停止对外解析,请全所上网用户91日前修改本人电脑中的DNS配置,删除 210.72.130.2填写 159.226.8.6和159.226.8.791日起,如首选DNS服务器仍填写210.72.130.2,现象为无法访问所外网站。

  注意: 

  1)使用路由器上网(配置方法页面5中设置为自动获取)的,请登录本屋路由器上网设置页面修改, 同时修改电脑DNS配置。

  2)原DNS配置不是210.72.130.2并可正常上网的,可不改。 

  如有问题请联系信息化办公室郭振斌,23971759 

    

  电脑配置方法如图,按以下步骤操作即可: 

  首先,在桌面右下角找到网络图标,右键,选择网络设置,进入如下页面1 或打开桌面“计算机”,右键左侧“网络”,选择“属性”,直接进入页面2。 

  依次按后续页面操作即可。 

  页面1

  页面2


  页面3


  页面4

  页面5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