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国际会议资助计划和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资助计划的通知
 
2022-08-29 | 文章来源:人事处        【 】【打印】【关闭

所内各部门:

  根据我院近期通知,现启动“2023年度国际会议资助计划”和“2023年度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资助计划”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 该资助计划只受理2023年全年度在华召开的线下国际会议和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2023年度国际会议项目的申请。未能执行的已资助项目,如拟于2023年度执行,需正式来函说明情况,并重新申报2023年度的相关项目计划。

  2. 相关计划项目需通过新一代ARP国际合作系统中的“涉外会议-在华国际会议和国际合作任职人员参加国际会议”模块进行网上填报申请。

  3. 本资助计划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2022年9月9日(周五)。

  联系人:李淑彦

  电 话:23971500

  邮 箱:syli@imr.ac.cn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