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食堂供餐的通知
 
2022-08-30 | 文章来源:后勤与基建处 食堂        【 】【打印】【关闭

各位职工、研究生: 

  根据沈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严格疫情防控有关措施的通告(第62号)》以及我所《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对食堂供餐工作暂做如下安排: 

  1.830日中午起,食堂停止堂食服务,改为供应盒饭。 

  2.文化路园区餐厅:仅为职工和研究生供应早、中、晚三餐盒饭(分为AB套餐,早餐5/份,午餐和晚餐各10/份)。 

  3.文萃路/世纪路园区餐厅:改为盒饭供应模式(分为AB套餐,10/份)。 

  4.自行取餐,进入食堂必须佩戴口罩,取餐排队时保持安全距离。食堂将增加取餐窗口,人员进出分离,请自觉遵守防控要求。 

  5.期间食堂超市正常营业,进入超市应服从超市疫情防控要求,限流进入,避免人员过于集中。 

  恢复堂食时间另行通知!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大家理解支持并积极予以配合!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