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22年高级专业技术岗位终评会议日程(9月24日更新)
 
2022-09-24 | 文章来源:人事处        【 】【打印】【关闭

一、评议相关政策宣贯、培训及说明 

  1.由所领导在评议现场介绍院、所岗位聘用政策相关要求,以及评议纪律要求等。 

  2.由人事处负责人介绍评议工作说明。 

二、竞聘报告及评议时间安排 

  见附表。 

三、注意事项 

  1. 本次答辩现场面向全所职工开放,职工可现场申请旁听但不得影响或干扰现场评议秩序,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因目前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会议现场人数一般不超过50人。为满足更多职工参与旁听的需要,本次终评答辩拟同步设置视频分会场(师昌绪楼403会议室),视频分会场纪律及人数要求同主会场。 

  涉密答辩时,将切断分会场视频,主会场仅限报告人、评委和工作人员在场,参会人员须经严格审查并签订保密承诺书。 

  2. 严禁会议现场及视频分会场人员(含评委、工作人员、听众等)拍照、录音、录像,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3. 如竞聘人申请公开答辩,竞聘PPT、讲稿及答辩内容等严禁含有任何涉密内容。竞聘PPT最终稿提交人事处前,须先打印成纸质版,连同本人PPT讲稿,经竞聘人本人签字、部门定密责任人保密审查签字后,一并提交保密办公室进行保密审查并签字(保密办联系人:刘萌),以上材料由人事处存档备查。 

  涉密答辩的竞聘人,答辩按涉密会议进行,控制知悉范围最小化、签订保密承诺书,现场采取保密相关措施,将涉密答辩安排在竞聘岗位答辩时间的最后。 

  4. 请竞聘人于926日(周一)中午12:00将经本人、本部门定密责任人、保密办签字审核通过的PPT纸质版和电子版(须与纸质版一致,均为最终稿)及PPT讲稿提交到人事处联系人(以上材料提交地点:文化路园区学术报告厅)报告内容重点为任现岗位以来的主要工作业绩和成果等。 

  5. 提交报告时须使用已在信息办登记备案过的U盘,U盘中只存放要提交的报告(一个文件);联系人:王申瑞 8397-0766 

  6. 竞聘PPT、讲稿经保密办审查后,一般不得替换,如需更换则需重新经保密办审查;因替换导致发生失泄密事件的,将按保密相关规定追究竞聘人的责任。 

  7. 公开答辩的竞聘人在报告现场须严格遵守保密相关规定,讲报告及回答评委问题时均严禁体现涉密内容。

  8. 每人报告10分钟,答辩5分钟,PPT比例为16:9 

  9. 报告地点(主会场):文化路园区学术报告厅,请报告人提前15分钟到文化路园区学术报告厅等候。 

  10. 请所有参会人员(含分会场)严格遵守沈阳市与本所疫情防控最新规定,全程佩戴口罩,间隔就坐。 

  附表: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