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欢度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摄影大赛的通知
 
2022-09-29 | 文章来源:所工会        【 】【打印】【关闭

各分工会:

  国庆节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为充分展示我所广大职工奋发向上的风貌,进一步弘扬正能量,展现精气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所工会特举办以“欢度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摄影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体工会会员。

二、时间安排

  投稿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13日。

三、组织形式与评选奖励

  参赛者将作品上报到分工会,分工会统一将作品提交所工会。

  所工会将组织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并给予一定奖励,其余参赛者颁发纪念奖以资鼓励(与名次奖不兼得)。

四、具体要求

  1. 摄影作品限电子版(黑白、彩色均可),紧扣主题,格式为JPEG,可单幅或组照(组照最少3幅、最多9幅),每张图片不小于4M。

  2. 摄影作品必须是本人原创作品,由手机或相机拍摄,作品要有完整标题,不得抄袭或复制他人作品,如发生任何有关版权、著作权、肖像权之纠纷,均由其参赛者个人承担;曾经参加过任何机构举办的摄影大赛且获奖作品(或已转让使用权的作品)不可参加此次活动,如发生任何相关纠纷,由参赛者个人承担。

  3. 上传作品的命名为统一格式:分工会简称-本人姓名-作品名称。

  联 系 人:苏咏梅 ymsun@imr.ac.cn

文档附件
附件:“欢度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摄影大赛登记表.xlsx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