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办寒假托管班期间文体活动中心相关活动调整的通知
 
2023-02-02 | 文章来源:所工会        【 】【打印】【关闭

各位职工、研究生: 

  为深入实施“暖心工程”,解决我所职工子女放假期间在家无人看管的困难,在所党政班子的支持和指导下,在原来暑期托管班的基础上,所工会决定于22-228日(周六、周日除外),在文体活动中心开办金属所在职职工子女寒假托管班(以下简称“寒托班”)。为此,将文体活动中心东侧的乒乓球室临时设为托班教室,文体活动中心的篮球场特定时段设为孩子们的活动场地。文体活动中心相关活动相应调整如下: 

  1. 22-228日期间,文体活动中心东侧乒乓球室暂停使用,乒乓球场地由3个变成2个。 

  2. 22-228日的工作时间(8:00-17:00)内,文体活动中心的篮球场和羽毛球场暂停使用。 

  3. 文体活动中心周六、周日的开放时间不变。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各位职工、研究生的支持!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