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在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常态化防控阶段有关要求的通知
 
2023-03-06 | 文章来源:        【 】【打印】【关闭

  当前,全国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平稳进入“乙类乙管”常态化防控阶段。但全球疫情仍在流行,病毒还在不断变异,根据国家、中科院和属地有关规定,以及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将我所在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常态化防控阶段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请全体职工和研究生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坚持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保持一米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2.坚持科学佩戴口罩,鼓励在公共办公场所、特别是在电梯等狭小密闭空间佩戴口罩,照顾自己、保护他人。 

  3.如出现发热等疑似症状,建议居家观察或及时就医,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核酸或抗原检测,如确诊要及时向本部门疫情防控联络人和所疫情防控联系人(赵翔宇-13080877770)报备。 

  4.所内各级党组织要做好确诊人员的关心关爱,帮助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如遇特殊困难可通过所疫情防控联系人向所党委反映。各分工会要关注确诊人员的病情发展情况,对于住院治疗的会员要协助做好慰问金的发放等工作。 

  5.接种疫苗是防重症的有效手段,请全体在职职工和研究生、特别是离退休职工要消除顾虑,“应接尽接”并尽快完成序贯加强免疫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