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健康知识系列讲座第二讲——流感预防与应对的那些事儿”的通知(3月10日讲座)
 
2023-03-06 | 文章来源:人事处、工会        【 】【打印】【关闭

  近期正值流感高发期,为增强职工的健康与保健意识,掌握流感预防与应对基本知识,倡导科学的工作与生活方式,人事处将协同工会开展“健康知识系列讲座第二讲---流感预防与应对的那些事儿”。 

  第二讲:流感预防与应对的那些事儿,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23310日(周五),1400--15:30 

  地点:师昌绪楼403会议室

  授课教师:杨小湜(中国医科大学健康管理学院社会医学教研室 教授)

  教师简介:杨小湜,女,博士,中国医科大学健康管理学院社会医学教研室 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医科大学预防医学专业学士,中国医科大学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专业硕士、中国医科大学卫生事业管理专业博士,主要从事流行病知识科普教育、积极心理学、行为心理干预、移动医疗(mHealth)与健康、卫生经济、政策与卫生服务评价研究。 

  欢迎各位职工参加! 

  联系人:工 会 罗丽 83978262 
      人事处 王婷 83978246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