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度特别研究助理卓越奖评审会的通知
 
2023-12-06 | 文章来源:人事处        【 】【打印】【关闭

  根据《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特别研究助理卓越奖管理办法》(科金人字〔202214号),人事处启动了2023年度特别研究助理卓越奖的申报工作。经个人申报、所在部门推荐、人事处审核,15名申报人均符合基本申报条件,进入评审答辩环节。现将现场评审工作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报告评审工作安排: 

  时间:1211日(周一) 8:00-12:00 

  地点:文化路园区学术报告厅 

  二、报告主要内容

  报告内容主要应侧重于任职特别研究助理期间所从事科研或支撑领域的最新国际国内前沿动态,现阶段的工作成果,包括新发现、新方法、新技术、新应用等以及未来工作设想。报告人应为所报告现阶段科研或支撑工作的主要完成者。

  注:已获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的报告人,本次用于报告的上述科研成果及业绩均应为获得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后取得。

  三、评审会安排:

  (1)每名报告人作报告10分钟,评委现场点评、提问3分钟;

  (2)本次卓越奖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3)本次卓越奖设置证书和奖金,现场将为获奖人颁发证书。

  四、其他说明

  (1)请报告人准备PPT,并于2023年12月8日(周五)17:00前将电子版提交至人事处联系人;

  (2)报告内容不得含有涉密内容。

  联系人:王申瑞 8397-0766 shrwang@imr.ac.cn

  欢迎所内职工和研究生前来参加活动!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