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分析测试中心获得“商发特种工艺资质”的公告
 
2023-12-26 | 文章来源:分析测试中心        【 】【打印】【关闭

  分析测试中心已于20231017日顺利通过中航商用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商发)“特种工艺资质”复评+扩项评审。商发专家组对分析测试中心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全要素审核,并对体系运行的有效性及相关实验室的检验检测能力给予了高度肯定。目前分析测试中心被批准的“商发特种工艺资质”覆盖化学分析、金相分析、力学性能、无损检测4个领域,共23个项目,已经基本满足所内商发科研和产品检测的需求,具体项目详见附件《商发特种工艺资质清单》,欢迎有相关检验检测需求的课题组委托送检。

  此次审核的通过标志着分析测试中心在商用飞机材料检验检测领域迈出新步伐。

  特此公告。

文档附件
附件:商发特种工艺资质清单.xls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